不想好好写文的俞柒

初三备战,不会经常在线 不要连赞,会限流哦⊙∀⊙!

【胜喜】喜欢一个人难道需要理由?

  好久没有更新了吸吸

  

  OOC

  小学生文笔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关注作者~!

  

  小短片,小短片

  

  

  1.

  “今天是我生日哦~师兄,有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呢?”喜羊羊灵动的声音传进了球胜狼的耳朵里。

  “嗯”

  不过球胜狼好像不大想理他,回了他一个字就又低头去看书。

  喜羊羊也不恼,依旧站球胜狼的身边喋喋不休,球胜狼好像听不见外面的声音一般,保持着看书的姿势,一动也不动,就这样的情景,看着竟然也有些和谐。

  

  

  2.

  “师兄终于要回去了吗!”一直围着球胜狼说了许久的喜羊羊说。

  “是”

  “那么师兄是要给我过生日吗!”小羊的声音里充满了期待和兴奋。

  “是”

  “哦耶,师兄对我真好!”喜羊羊一个人跑到前面领先球胜狼几步,这时他突然转过头来,夕阳的光照在他的身上,小羊微笑着对他。

  过生日这种无足轻重的小事也能让他这么开心?果然是小孩子。

  虽然球胜狼心里是这么想的,但他还是非常配合的追了上去。

  

  

  3.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哎,师兄怎么不给我唱英文的。”喜羊羊的语气中带了些许委屈和撒娇的意味。

  没办法,谁让他今天过生日呢,宠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也是十分配合。

  喜羊羊的生日宴会上,没有多少人,甚至说只有他们两个。但是一点也不能从他脸上看出有些许难过。

  “为什么不难过?”

  “师兄在说什么呀?我有什么可难过的?”

  “你的生日会上只有我们两个。”

  “没事啊,有师兄你就够了!”

  

  

  4.

  “师兄,快给我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只有一句话”

  

  “我喜欢你”

  

  愣在一旁的小羊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嘴比脑子快“为什么?”

  

  “难道喜欢一个人还需要理由吗?”

  

  “我想知道。”

  

  “因为是你”

  

  

评论(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